全部

刘家义到聊城市调研并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侠 陈洋王 玉栋

2020-01-01 18:30:01

刘家义到聊城市调研并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以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日讯 正值新年到来之际,省委书记刘家义利用两天时间到聊城市茌平区、高唐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督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

刘家义一行轻车简从,冒着严寒,进农村、进社区,来到优抚对象步同良、王以军,生活困难党员相玉柱和贫困户许占海、王者贵家中,与他们手拉手话家常,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刘家义详细询问他们家庭收入多少、社会保障如何、看病就医方不方便、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等,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以积极的心态创造更加美好生活。他说,习近平总书记非常关心大家,各级党委、政府要千方百计照顾好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希望广大老党员和退役军人发扬光荣传统,引导更多年轻同志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作出更大贡献。

刘家义来到杜立芝党代表工作室调研,详细了解工作室开展服务情况,强调要发挥好各级党代表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在工作室会议室,刘家义主持召开座谈会,督导高唐县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具体的、实在的,党委书记要率先垂范,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引导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践行初心使命,改进工作作风,忠诚干净担当,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是践行初心使命的最好体现,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动各方面工作迈上新台阶。

调研中,刘家义来到茌平区贾寨镇耿店村,详细了解现代温室大棚农作物生产情况。深入纷美包装(山东)有限公司车间,了解无菌包装材料生产工艺和产品经营状况。考察九路泊车智能立体循环车库项目,询问立体车库解决城市停车难等有关问题。参观时风集团农用车系列产品,勉励企业专注主业,走好创新改造提升的路子。在高唐县人民医院新院区,了解医疗和便民服务情况,与前来就医的群众深入交流。在高唐县姜店镇中心敬老院,看望在这里生活的老人,详细了解护工照护、老人活动就餐等情况。刘家义还考察了金如意木业,调研桃李社区有关工作。

省委常委、秘书长孙立成,省直有关部门、聊城市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陈洋王 玉栋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李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