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问政·办实事 | 易燃物乱堆存安全隐患 青岛:及时处理保障安全

来源:齐鲁网

作者:徐珊珊 王雨

2024-04-12 09:06: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2日讯 青岛一位网友反映,李沧区峰山路16号滨河家园2号楼与3号楼之间,有人搭建简易棚子用来存放废弃泡沫、废弃橡胶轮胎等易燃物品,且这处棚子靠近饭店的烟囱和小区电气设备,有极大安全隐患。

收到留言后,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政府进行了落实。李村街道办事处执法人员联合社区、小区物业到现场查看,并对该处放置的杂物进行了清理,现已清理完毕。

电话回访中,这位网友告诉记者,他反映的问题已经解决。


闪电新闻记者 徐珊珊 王雨  报道

[责任编辑:徐珊珊 刘宝 刘欣 韩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深蓝、零碳、精致、幸福!四个关键词解码现代化新荣成

深蓝、零碳、精致、幸福!四个关键词解码现代化新荣成

近年来,荣成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深蓝、零碳、精致、幸福”现代化新荣成建设迈出坚实步伐。[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12
2024第三届黄河三角洲水产博览会在滨州开幕

2024第三届黄河三角洲水产博览会在滨州开幕

[详细]
滨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 2024-04-11
山东省渔船检验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山东省渔船检验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详细]
山东省海洋与渔业执法监察局 2024-04-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