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公布8起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12条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2-31 11:13: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1日讯 近日,山东省人社厅公布今年第四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及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主要包括8起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12条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涉及青岛、潍坊、聊城、菏泽四个市。

省人社厅把信用监管作为欠薪治理的重要抓手,将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及其社会公布情况记入用人单位劳动保障守法诚信档案,纳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用体系,并与其他部门和社会组织依法依规实施信息共享和联合惩戒。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企业信息,已由作出认定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推送“信用山东”网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由相关部门在各自职责范围内依法依规实施联合惩戒,在政府资金支持、政府采购、招投标、生产许可、资质审核、融资贷款、市场准入、税收优惠、评优评先等方面予以限制,形成有力震慑。

附:2022年第四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共8起)

附:2022年第四批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






闪电新闻记者 刘少君  通讯员 范洪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与你同行!20张闪电海报致我们拼过的春夏秋冬

与你同行!20张闪电海报致我们拼过的春夏秋冬

2022的最后一个周末,让我们用20张海报致我们拼过的春夏秋冬。愿今年所有的付出,都是来年惊喜的铺垫。闪电新闻记者 刘玉良 高亚南 报道[详细]
齐鲁网 2022-12-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