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广播电视台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10 10:47: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0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10月9日下午,山东广播电视台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广电局领导受邀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山东广播电视台各条战线党员代表用朗诵、情景剧、相声表演、脱口秀等多种形式讲述了他们的奋进故事,表达了对广电事业的无限热忱和勇挑重担的奋斗激情。

今年以来,在山东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具体指导下,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坚持党建引领、创新赋能,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务本开新立潮头,以巡视问题整改和模范机关建设为抓手,以高质量党的建设成果助推山东广电事业产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烈日当头,骄阳似火,在今年最热的73天,融媒体资讯中心克服困难,咬牙坚持,走遍十六地市,推出“走在前 开新局”16市大型融媒直播报道。

山东广电冬奥转播团队攻坚克难,直面挑战,凭借过硬作风和扎实业务能力,将精彩赛事和冬奥精神传向全国、走向世界。

山东广电的文艺工作者勇担使命开新局,用创新、创意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推出的《戏宇宙》《中国礼 中国乐》收获一众好评。

从巍巍泰山之巅到长山列岛海底,从炎炎夏日到凛冽寒冬,山东广电党员冲锋在前,立足岗位、奋进创新,用正能量澎湃大流量,制作出了《长山列岛》《大泰山》《大河之洲》《城子崖》《三泉溪暖》《此水此山此地——寻根焦裕禄精神》等一系列精品佳作,得到上级领导和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

相声《讲奉献》、脱口秀《一点都不难》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展现了山东广电人迎难而上、苦中作乐的优良作风和奉献精神。

活动中,党龄超过80年的百岁老广电人辛同英,通过视频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送上衷心的祝福,并向党组织交纳了一万元特殊党费,表达了对党和广电事业的深情热爱。今年刚入职山东广电的“萌新们”用青春靓丽的姿态,向老一辈广电人致敬,将初心和使命薪火相传…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10个优秀党组织的先进事迹,就是今年我们全台工作的缩影,我深受激励、深受鼓舞、深受感动,它时时刻刻提醒我们在面对工作,面对自己的职责时,要时刻想起我们入党之时向党组织作出的庄严承诺。我们要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誓词,践行誓词,时时刻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约束自己、要求自己、激励自己,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山东广电成为人民美好生活的一部分”。活动最后,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发表讲话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唱《歌唱祖国》,激励广电员工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闪电新闻记者 穆广辉 尹承谦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