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鲁时代楷模|“与日月相守 与青松为伴” 他们驻守泰山之巅 用臂膀脊梁扛起责任担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08 21:36: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8日讯 今晚,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中共泰安市委、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承办的“齐鲁时代楷模—泰山消防救援站(群体)”发布仪式举行。

仪式现场,来自泰山消防救援站的张金星、张康、闫兵三位消防员,讲述了他们与日月相守、与青松为伴的日子。“守一方热土,保一方平安”,自建站起,泰山消防救援站指战员就把保护泰山消防安全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把救助遇险游客作为重要使命。如今,面对新使命新要求,这支消防铁军以“挑担不畏难,登山不畏险,坦途不歇脚,重压不歇肩”的拼劲和韧性,扛起应急救援国家队、主力军这杆大旗,再次出发了。

闪电新闻记者 朱俊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