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残疾人代步车路口抛锚 一声招呼众人齐聚合力推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2 17:18: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2日讯 近日,青岛367路公交车行驶至威海路与长春路路口等信号灯时,驾驶员迟野磊发现前方一辆红色的残疾人代步车抛锚在了路中央无法起步。车主下车试图将车辆推至路边,但尝试了数次,车辆却纹丝不动。“威海路与长春路车流量较大,如果小车停在路口时间稍长一点,肯定会引起拥堵。”迟野磊说,见此情景,他向乘客解释后,立即下车上前相助。“当时车主说他的车突然打不着火了,我就让他坐在车内把着方向盘,我帮他推,但我一个人的力量太小了也推不动。”

“帮帮忙,来几个人!”随后,迟野磊对着车流挥动双手,大声发动大家帮忙推车。此时,车流中几名私家车主听到迟野磊的号召后一路小跑上前帮忙。“来!一二三……”众人齐心协力将代步车推行了七八米远后,车辆重新启动恢复了正常,道路也逐渐畅通,整个过程用时不足一分钟。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