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二师兄”高速上中暑脱水 枣庄消防送来“及时雨” 司机双手抱拳连连道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04 16:32: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4日讯 “我的猪中暑了!麻烦你们来帮帮忙吧!”6月2日下午3点左右,枣庄滕州市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一通特殊的求助电话,对方称自己是运输活猪的大货车驾驶员,车上拉载的活猪出现中暑脱水,被困在京台高速北口徐州方向,请求帮忙给猪降温。接到报警后,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大同路消防救援站赶赴现场。

到场后消防员发现,由于天气炎热、路面温度高,加上运输时间长,高温暴晒下使车厢变成了“烤箱”,“二师兄”集体中暑脱水,头耷拉下来,皮肤被晒得发红,瘫倒在车上且呼吸急促。见此情形,消防员迅速架设水枪,不断降下“及时雨”对车上的“二师兄”进行降温。

“二师兄”遇见冰凉的水顿时活跃了,在车厢里来回走动起来。整个过程持续约半小时,中暑的“二师兄”也因这8吨“及时雨”成功解暑。看到此景,车主向消防员双手抱拳连连道谢。

据车主介绍,该车共拉载生猪97头,从山东济南装车出发运往安徽芜湖,行驶至滕州境内时,遇上生猪缺水中暑情况,担心这些猪长时间处于高温下会死亡,情急之下拨打119报警求助。

闪电新闻记者 钱云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