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手绘家乡地图与生母相认 李景伟:母亲天天喊我小宝宝 感觉回到了童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08 17:52: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8日讯 2022年1月1日,被拐33年,通过手绘家乡地图寻亲成功的李景伟正式与亲生母亲相认,认亲之后,李景伟便和生母在河南兰考一起生活。1月28日,他带着妻子孩子及母亲驱车从兰考回到母亲在周口的家,和弟弟妹妹们一起度过了33年来第一个团圆的春节,

”从来都没有那种温暖和幸福,我妈天天喊我小宝宝、小宝贝、小乖乖,我有的时候甚至都怀疑她到底知不知道我什么名字。我也感觉回到了童年的时候,天天追着我妈闹啊、打呀、闹啊,就这样逗她。特别开心,特别幸福。“

李景伟告诉记者,因为母亲身体不好,近期他打算从广东回到河南工作,回到亲生母亲身边照顾她。寻亲成功之后,李景伟会定期在短视频平台发布帮助其他人寻亲的视频,希望能尽力让更多人团圆。”大家也只是看到我寻亲成功了,但是大家不知道后面有多少人,千千万万个人在后面帮助我,我觉得我应该做点什么去回报所有关爱我的人。“李景伟告诉记者。


闪电新闻记者 冯诗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