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医药创新与发展国际会议举行 烟台市9000万重奖生物医药创新企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9 16:3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9日讯 7月29日上午,2021医药创新与发展国际会议在烟台举行。会议邀请两院院士、国际生物医药领域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国家部委、专业协会以及山东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并围绕“创新 机遇 发展 共赢”主题,举办圆桌会、主题大会、专业分会、调研座谈会、现场观摩等形式多样的主体活动。

在29日上午举行的主题大会上,烟台市重磅发布烟台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新一轮系列政策;为中科环渤海(烟台)药物高等研究院、烟台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烟台市医药健康区块链研究中心揭牌;兑现全市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奖励。

荣昌生物制药(烟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科研人员正在操作世界第一台2000L一次性袋生物反应器

值得一提的是,为鼓励企业创新精神,现场两家企业共获得烟台市委、市政府发放的9000万创新发展扶持资金。其中,荣昌生物制药(烟台)股份有限公司获得6000万元创新发展扶持资金,这也是此次发放的最大一笔扶持资金。

据悉,自今年以来烟台有四种创新产品获批上市,分别是荣昌生物的纬迪西妥单抗、泰它西普和绿叶集团的利培酮为球、贝伐单抗注射液,其中荣昌生物的两种创新药,为一类创新药,也是全省上半年唯有上市的两种一类上市药。

闪电新闻记者 刘玉良  烟台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解除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预计今夜至明天降水强度趋于减弱

山东解除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预计今夜至明天降水强度趋于减弱

降水强度趋于减弱!山东解除暴雨橙色预警信号[详细]
齐鲁网 2021-07-29
刚刚!台风“烟花”从济宁鱼台进入山东

刚刚!台风“烟花”从济宁鱼台进入山东

刚刚!台风“烟花”从济宁鱼台进入山东[详细]
齐鲁网 2021-07-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