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自投罗网!临沂一男子酒后把车开进交警队

来源:临沂交警

作者:

2021-02-20 17:51: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0日讯 众所周知“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一般人即使酒后开车,也会像“老鼠躲猫”那样,生怕碰见交警。然而,最近临沂就有一位男子居然酒后开车陪亲戚到交警队处理事故。

2月18日14时许,周某某一行来到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方城中队处理一起事故,在交流过程中,细心的民警闻到周某某等人身上均有酒气,于是旁敲侧击的询问他们是以哪种交通方式来交警队的,周某某等人坦承是开车来的。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民警认为驾驶员可能有酒驾的嫌疑,于是追问是谁开的车,此时,周某某一行才发现苗头不对,开始神色慌张,闪烁其词,答非所问。

为了查明事实真相,民警当即调取了沿途卡口及中队的监控视频,通过视频可以清晰地看到开车的正是陪亲戚来处理事故的周某某。民警遂对周某某进行了现场检测,经检测,驾驶员周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50㎎/100ml。

在证据面前,周某某承认了酒后驾车的事实,据周某某交代,中午他与亲戚一起喝了点酒,喝完后自己睡了一觉,醒来后想起亲戚还有一起交通事故未处理完,便抱有侥幸心理开车载着亲戚来到方城中队处理交通事故,本以为交警是不会发现并检查他的,没想到在细心的交警面前还是栽了跟头。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闪电新闻记者 冯尚尚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边旅行边做公益!山东63岁“硬核大叔”6年骑摩托环绕中国 将登上长城宣传禁毒

边旅行边做公益!山东63岁“硬核大叔”6年骑摩托环绕中国 将登上长城宣传禁毒

对今年已经63岁的米海青来说,这几年最大的成就感来自于他重拾摩托车骑行。米海青是山东济南人,从联通公司退休下来后,他在退休生活里给自...[详细]
齐鲁网 2021-02-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