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Vlog·两会真观察|闪电新闻记者带你“剧透”!这两位滨州代表关注这些方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1 00:0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日讯 1月31日上午,代表委员们来到各自的住地,完成了报到工作。代表委员们带着什么样的建议来参加今年两会?他们对未来的山东有什么样的展望?闪电新闻记者王源在济南中豪大酒店住地采访到了已经报到入住的人大代表。

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滨州市滨城区第三中学副校长崔洪霞代表这次关注的话题是乡村教育中的教育再平衡:“我感觉应该是在乡村师资这方面下大气力,前一阶段的大班额改薄工程使得乡村教师硬件条件提升很快,包括乡村教师待遇都有提升,我感觉下一步应该有规划的对乡村教师队伍做一个提升计划,比如说在省内建立教育联盟强校带弱校思想理念。”

同样来自滨州的人大代表康希良,是滨州市惠民县皂户镇康家堡村的党支部书记,他更关注乡村振兴:“我们现在在发展现代农业和特色农业,希望农业专家能深入到我们农村去,深入到田间地头,讲学讲课。“详情戳视频>>>

闪电新闻记者 叶金岩 王源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