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8秒|枣庄一货车意外撞到桥墩 消防员将驾驶室被困人员抱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9 23:02: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9日讯 1月29日凌晨,枣庄滕州市北辛路京台高速桥下,一辆红色货车右侧车身撞在高速路桥下桥墩上,车头变形、车前挡风玻璃破碎,驾驶室内的两人被困,情况紧急。

滕州市消防救援大队北辛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施救。到达现场后,消防员将破碎挡风玻璃拆掉,先将副驾驶位置上的被困人员从车内救出。

由于货车发生撞击,车前脸后移,货车驾驶员的腿被卡在方向盘下无法动弹,消防员利用撬棍等破拆工具扩大救援空间。最终,被困驾驶员也成功被救出,所幸被困两人身体都无大碍。

据货车驾驶员所说,货车行驶至高速路桥下在躲让前方车辆时,因桥下路面结冰、车辆失控发生侧滑,意外撞到了桥梁墩上。

闪电新闻温馨提醒,当前正值春运,行车时要多加留心,驶经弯道、路口、桥梁、窄路和视线不良、交通流量大的路段时,应降低车速,同时注意不要疲劳驾驶,保证行车安全。

闪电新闻记者 叶金岩 通讯员 蒋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