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科普产业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济南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9 20:11:01

微信截图_20210129193757

2021年1月29日,山东省科普产业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济南召开。大会听取了促进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山东省科普促进会章程》及《会费标准》,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山东建筑大学原工会主席、科协常务副主席李信培教授当选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柳妍羽(女)、李新峰、秦卓明、罗清彩、郭宪勇、董恒刚、许广利为副会长,赵学敏为监事长, 柳妍羽兼任秘书长。

微信截图_20210129200734

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王又磊副处长,省科技厅庄海勋处长、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徐济生、省科协原巡视员许素海、新当选的山东科普产业促进会会长李信培、副会长李新峰,为山东省科普产业促进会成立揭牌。

山东省科普产业促进会当选秘书长柳妍羽女士代表筹委会作了筹备工作报告,报告称:山东省科普产业促进会的正式成立,必将对促进和推动全省科普产业的创新发展,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加快行业科技创新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在加强产业融合,促进公益性科普事业与经营性科普产业转变,开展学术交流等方面起到重要的组织协调和带头引领作用。

新当选会长李信培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中表示,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是实现科技腾飞的两翼,科普产业健康发展,能够大幅提升科普产品和服务供给能力,有效支撑科普事业发展,是新时代科普发展的新趋势,是从国家战略角度对新时期科普工作提出的新要求。

新成立的山东省科普产业促进会,将致力于维护科普产业市场秩序,规范科普企业行为,提高科普产业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推广能力,提高科普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有效性,为促进中国科普产业的健康、稳步和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李会长表示,我们在全国率先成立山东省科普产业促进会,符合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文件要求,符合山东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及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实际需要。新的形势对科普产业发展非常有利,科普产业的春天已经到来,让我们住机遇,乘势而上,积极投身于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光荣事业中,努力开创全省科普产业的新局面。

大会向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监事以及本会科普专家团的各位专家颁发了证书。

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王又磊副处长,代表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向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山东省科普产业促进会的批复。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