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幼儿园列入项目序列却迟迟建不成 临沂市长孟庆斌:将成立专班全面排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9 00:48: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9日讯 6月18日省级大型融媒问政节目《问政山东》播出第56期,临沂市政府接受问政。本期节目,临沂市长孟庆斌来到节目现场,接受问政。在节目中,反映了本应为改善基础教育办学条件,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提高学前教育入园率,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各100 所,且所建幼儿园都要求在2018年12月之前完成,然而附近的居民却称:家门口的幼儿园列入改扩建项目序列,但至今没有建成。对此,临沂市长孟庆斌表示:“我们的幼儿园搞了“双百”工程,推进了两年多的时间,还出现了问题,这里面既有工程质量的问题,也有工作作风的问题,部门之间相互推诿扯皮。这一次市里面要成立专班,全面地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闪电新闻记者 亓子涵 吴丽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