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亮剑2020 :利剑出击 山东威海海警局摧毁海上非法生产链

来源:威海

作者:

2020-05-15 17:30:05

近日,山东威海海警局成功破获一起休渔期非法捕捞水产品案,摧毁了一条集捕捞、生产、加工均在海上的非法生产链,查证非法捕捞渔货物22万余斤,加工鱼粉30余吨,查扣涉案船舶2艘,抓获涉案人员30人。

5月11日,威海海警局执法舰艇位辖区海域巡逻期间,发现有船舶在海上非法作业,遂依法进行登临检查。经查,该船为具备海上生产加工能力的虾粉加工船,其通过直接在海上收取渔货物的方式进行加工生产,有多条非法作业渔船为其捕捞运送渔获,据了解该船最大日产量为20余吨,其排放物对海洋生态环境造成严重破坏。现场查获未加工渔货物2万余斤,成品虾粉30余吨。经查证,该船自5月10日以来,已累计收购渔货物22万余斤。根据线索,执法舰艇在附近海域查获了专为该船运送货物的捕捞渔船,当场查扣渔货物3万余斤。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威海海警局已对该案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闪电新闻记者 吕芫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