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衣哥”朱之文为疫情捐款40万:我绝对不会飘 永远不会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23 10:25: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2日讯 大门被踹之后,4月22日上午十点,“大衣哥”朱之文接受闪电新闻独家专访,回应各种质疑。

直播中,朱之文表示自己在得知疫情之后,马上向武汉捐款20万,而在新闻里得知疫情形势紧张、全国人民共同战“疫”后,朱之文又向家乡捐款20万,“给大家买点口罩、消毒液。”

菏泽市单县朱楼村党支部书记朱于成评价朱之文“不张扬”“很务实”,“朱之文从来不显摆自己为村民做了什么事,我们99%以上的村民,都非常拥护朱之文。”

而朱之文也表示自己不会飘:“以前是朱之文,现在还是朱之文,几十年以后还是今天的朱之文,朱之文是永远不会变的。”

相关阅读:大门被踹之后,大衣哥有话说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宁佳 刘银春 于兴涛 曹宁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