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就我这个手机,能下载微博吗?”朱之文掏出用了15年的手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22 13:53: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2日讯 “就我这个手机,能下载微博吗?绝对不会的。”朱之文掏出他用了十五年的手机,诺基亚直板按键老款,有好几处漆面被磨损。他喜欢这个手机,因为用习惯了,“充一次电,能用两三天,而且信号非常好。”闪电直播:大门被踹之后  朱之文有话要说

面对微博上形形色色的“朱之文”微博帐号,朱之文说,这些百分之百都不是我本人。“我只知道微博这个名词,连怎么下载怎么注册我都不懂。这些所谓的大衣哥朱之文微博是提前冒名抢注的。”

冒充“朱之文”的微博帐号

因为网上冒充他的账号太多,也给他造成了困扰。“明明不是我却替我说,这是欺骗我,最重要的是粉丝在微博上看,给他们造成这是我的假象,这就叫欺骗粉丝,是不道德的事。”

朱之文想去找他们,让他们把账号注销,但是不知道怎么去找,也找不到。朱之文说,如果触犯了法律,影响了自己的形象,会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个人权益。

前情回顾:

4月15日,朱之文两名“粉丝”酒后强行踹开他家大门引发关注。4月18日,单县公安局发布通告称,两名男子被行政拘留十日。4月21日下午,闪电新闻记者来到朱之文家中,门口有十几个人在等候。

发生踹门事件以后,闪电新闻记者实地探访朱之文住所。记者在现场看到,仍旧有不少围观群众,等着见朱之文一面,然后用手机拍摄发到各个平台,以求获得高点击量。

村民们告诉记者,本地人很少去关注朱之文的生活,更不会去他家门口守着拍视频。守候的大都是些自媒体,或者是所谓的“网红”和“大V”,为了高点击量不惜一等就是几天,有人甚至在朱之文门外的石板凳上睡了三天三夜。




闪电新闻记者 张雨 王文龙 宁佳  菏泽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