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海警局与山东省公安厅签订执法协作配合办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22 10:57: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2日讯 4月21日,山东海警局与山东省公安厅签订了《山东省公安机关与海警机构执法协作配合办法》。

《办法》从6大方面29项内容明确了职责分工、案件管辖、信息共享、办案协作、执法保障等多项协作机制,明确了山东海警局与山东省公安厅之间的业务联系和工作对接机制,有效强化了海陆联动执法。此次签订《办法》,是在防范新冠肺炎疫情输入风险的关键节点,切实形成疫情防输入工作合力的一项有力举措。

《办法》的签订,将深入推动山东海警局海上执法工作开展,强化海警执法工作相应保障,深化山东海陆执法力量协作配合。下步,山东海警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力量互补优势,持续严厉打击海上违法犯罪,全面推进海上执法规范化建设,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维护辖区海域安全稳定,护航山东海洋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吕芫至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