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0秒|记者卧底虐猫QQ群,群成员:“猫奴查得严,进群须将身份证信息抵押给群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17 13:49: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7日讯 4月14日下午,有知情人告诉记者,一个名为“花生盾学院分群第62”的QQ群正在直播虐猫视频。随后记者以“虐猫爱好者”身份加入该群。

入群后,记者发现群内直播已经结束。群内设置为“全员禁言中”,只有管理员“猫猫乐”不定时会发布一些虐猫视频,并称有一部视频是“最近网上很火的范哥的作品”。

入群不久后,一个名为“猫奴必死”的群成员添加记者为好友,询问记者如何找到该群,并十分谨慎的告诉记者,现在“猫奴查得严,都是把身份证押在群头那里”。

记者在群内观察发现,该群不断有新成员加入,仅几个小时,群内人数便从记者刚进群的36人增长到61人。在群期间,还曾有成员添加记者为好友,询问是否有“虐猫视频”售卖。

4月15日,管理员猫猫乐再次发布消息称:“下午同步转发微信群直播内容。”然而下午,记者再次打开该群时,却发现“该群因涉及相关违规条例,已被封停”。

记者网上查询发现,早在2018年6月便有媒体报道,名为“花生盾学院”的QQ群汇聚大量虐猫人士,以虐杀猫为乐。该群当时已被封停。


闪电新闻记者 王雷涛 张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