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英雄归来|临别前送给战友自创小短文:忘不了我们一起吃过的白菜苔 萝卜汤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5 10:01: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5日讯 济南市章丘区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王凯送给战友们一首自己写的小短文。王凯告诉闪电新闻记者,这首短文是他离开黄冈的前一天晚上因为激动地睡不着,所以突发灵感,写给战友们一首短文留作纪念。

同为山东省第十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的战友,济南市妇幼保健院的范建平说:“我们第一次听这首短文的时候都泪流满面,这是我们共同的经历和记忆。”

以下是王凯送给战友们的短文原文:

致我的山东第十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战友:今天我们全员一起安全返乡,在黄冈忘不了我们一起吃过的白菜苔,一起喝过的萝卜汤,一起品尝过的农夫山泉有点甜,一起住过的超级豪华大酒店,一起上班乘坐的豪华观光大巴士,一起搭配默契值的班,一起喷过的酒精浴,一起吃到的家乡味道山东馒头鲅鱼水饺,一起换过的大小不等的秋衣秋裤大棉袄,一起反复拆包寻找的充电宝,一起反复打包的行李箱,一起讨论的顺丰好还是邮政好,其实就是为了那几个充电宝,想想免费都挺好,一起经历的酸甜苦辣咸。一起经历太多太多,最后我想说认识你们真好!祝我们一路顺风!我们是山东第十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我们为自己代言。我们相约济南,隔离也能在一起,不分离!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佳 亓子涵 陈一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