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统一思想 狠抓落实 奋力夺取“双胜利”】迪尚集团:日产三万件防护服 助力全球战“疫”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4 22:13: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4日讯 迪尚集团积极开拓对接国外市场,保质保量生产一次性医用防护服,助力全球共同抗击疫情。

在迪尚公司的防护服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忙着赶制来自西班牙的50万件一次性医用防护服订单。
迪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厂长庞建军介绍说:“每天6个班组6条生产线,平均每个班组大概有55人到60人,每个班组能下2100到2200件。”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迪尚集团响应国家号召,连夜配置医用防护服生产线,全面启动医用防护服生产。当国内防护服供应由紧缺变为平衡时,企业又积极对接国外需求。

庞建军介绍说:“通过政府的调配,现在所有的面辅材料都能及时跟上。而且我们在不断地更新人员,把开始从各个地方来的助力团,都一步步替换成我们集团的熟练工。这样我们的产能,一步步都提升上去了。”

生产一次性医用防护服,既要保“量”,还要保“质”。一件一次性医用防护服,要通过原材料生产与检验、防护服灭菌与检验、出厂成品检验3道程序47个环节的层层把关,才能出口到国外。

迪尚集团副总经理孙崇涛说:“在欧盟的法规里面有一个2016-425法规,就是符合性声明,我们根据这个符合性声明规则,我们也做了CE认证和CUC声明,同时像美国的FDA认证,我们也都拿到了。 ” 

如今,迪尚集团医用防护服日产量可达3万套。出口意大利、俄罗斯、马来西亚等20个国家,为全球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迪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孙瑞林说:“发货的话,一般的周期大概是7天集中发货(运到北京)。像这种(订货量)小的国家,(需要)2000到3000件这种的,客人只要当天下单,我们当天或者第二天就可以发货。根据我们交期,(始终)会保持大概是两万件以上的库存。” 

迪尚集团副总经理孙崇涛说:“这个病毒是无国界的,我们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继续地扩大产能,能够多生产出一部分,能够多运出去一件,(对)海外国家的防疫、抗疫可能起到一份帮助。”

闪电新闻记者 李振利 陶晓东 单大伟  威海台 武宁 滕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