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申军良决定做创业者,发布简历寻求企业加盟项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4 23:2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4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在帮助申军良发布视频求职简历后,已陆续有个人和企业找到申军良,愿意为他提供一个合适的工作岗位。

阔别社会和工作十五年的他,对社会各行各业都不大熟悉。经过几天的深思熟虑,他决定:做一个创业者。

“我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但社会变化太快自己需要学习的东西太多。我愿意从零学起,从零做起,想通过自己的双手真正为公司创造利润价值。”申军良制作了一份简历,求职意向一栏写着“加盟某行业、在济南代理某产品”。

申军良在15年前曾是广东一家企业高管,但因寻找儿子申聪就此停止了工作。如今,坚持15年的寻子之路终于有了结果,他想要重回社会,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社会价值,也为给孩子提供更好的生活。

帮助申军良求职的闪电公益行动继续进行中,希望有意向的企业和项目可以和他联系。联系方式:申军良13256163988。

闪电新闻记者 张雨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