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再添一条交通大动脉!济南大东环计划年底通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4 14:32: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4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从今天上午在济南举行的交通支撑攻坚战誓师大会了解到,由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投资建设的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东环段项目(济南大东环)正全力加快施工。目前,项目路基工程已累计完成86%,路面工程累计完成30%,桥涵工程累计完成71%,项目累计完成总投资近7成,按计划将于今年底通车。届时,山东省城济南东部将再添一条交通大动脉。

据齐鲁交通发展集团项目部负责人介绍,济南大东环路线于2017年12月开工建设,项目北起自唐王枢纽互通立交,南接既有的京沪高速公路曹范互通立交,主线全长23.594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

据了解,济南大东环建成通车后可以分流济南东绕城高速的车辆,缓解东部拥堵,市民通过高速前往机场将更加畅通安全。济南大东环作为省城东部的交通大动脉,可以有力促进沿线物流等产业发展,为给历城、高新、章丘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对促进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闪电新闻记者 刘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