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8秒丨济南七旬大爷见证趵突泉开园:待前线战士归来,一起畅饮泉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7 16:47: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7日讯 今天上午八点,济南趵突泉景区恢复开放,开园迎客。不少市民在憋了一个月后,一开园就赶来欣赏美景。其中一位手拿红旗的大爷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我昨晚听说后,专门吹了吹头发,收拾一番,就是为了来参加这个开园。”市民吕先生今年71岁了,听说开园后,非常激动。在他看来,只有疫情到了一定的阶段,景区才会恢复开放。他把今天的开园比作一剂温暖的强心剂。

吕先生还开玩笑建议道,等赶赴湖北一线的战士回来后,应该奖励每个人3大碗趵突泉泉水,表明前方后方的心一直在一起。“寒风即将过去,曙光马上到来。让我们为前线加油,为祖国加油!”吕先生一边挥舞手中的国旗一边高声道。

相关报道:

Vlog | 久违的趵突泉!恢复开放首日上午来了30人

山东各大景区陆续恢复开放 游客要看清入园要求

组图丨山东各大景区陆续开放,趵突泉门口记者比游客多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佳 贾方政 刘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