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7秒丨暖!济南这几个篮球爱好者,用爱心献血助力抗击疫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2 21:05: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2日讯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现在城市街头人迹罕至,不少血站的献血者寥寥无几,很多地方的临床用血相对紧张一些。 

2月12日下午,济南天桥区无影山附近的一帮篮球爱好者,相约来到济南市血液供保中心爱心献血,他们一行六人,一起奉献了一份爱心。

其中,来自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的医生刘彬表示,作为一名医生,虽然自己暂时去不了湖北抗击疫情的一线,还是希望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全社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每个人都希望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孙东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