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9秒|对讲机、个人行李 转运新冠肺炎患者的急救车里装了些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2 19:10: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2日讯 省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集中救治工作,确定山东省胸科医院等10家医院作为全省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集中收治定点医院,用于集中收治服务区域内确诊患者。其中,省胸科医院收治服务区域为淄博、泰安、德州。

2月12日上午,闪电新闻记者来到山东省胸科医院,在现场看到,来自上述三个地市的急救车分批进入山东省胸科医院东院区隔离病区的大院。

其中德州的车队配备了对讲机,以方便先导车上的带队人员和救护车上的随行医护人员进行沟通。转运按照“一车一护”的配置,每辆救护车上都配备一位医生。转运完毕后,有部分医护人员将跟随车队返回医院,也有部分医院将跟随病患一起留在省胸科医院隔离病区。

在来自德州的急救车上,每位医护人员都随身带着个人行李,还有些矿泉水和营养品。在病人转送后,一位医护人员跟随病患留在山东省胸科医院,其他医护人员则随车返回德州。


闪电新闻记者 曹宁 郎坤 冯尚尚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山东将有大范围雨雪和寒潮天气 9市大到暴雪气温最高直降20℃

海丽气象吧|山东将有大范围雨雪和寒潮天气 9市大到暴雪气温最高直降20℃

山东省气象局今天发布重要天气预报,预计从14日开始,山东将出现寒潮天气,自西向东将有一次明显雨雪过程,德州、滨州、东营等9个市有大到...[详细]
齐鲁网 2020-02-12
山东中小企业可申请缓缴职工医疗、生育保险费 缓缴期最长6个月

山东中小企业可申请缓缴职工医疗、生育保险费 缓缴期最长6个月

中小企业可申请缓缴职工医疗、生育保险费[详细]
齐鲁网 2020-02-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