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抗疫一线日记丨在黄冈一线,他写了一首诗词鼓励所有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7 17:46: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7日讯 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山一大一附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援湖北医疗队的20名队员多为80和90后,最小的队员只有25岁,他们朝气蓬勃,几乎都是医院的骨干力量。

首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李其元便是其中之一。在进入湖北之后,他和战友们迎难而上,虽辛苦异常但始终斗志昂扬。工作之余,李其元赋词一篇,记录了十多天里抗击疫情的艰难历程并以此自勉。 

 水调歌头•战疫

战疫十天久,使命记心间。甜苦历尽尤在,攻坚箭在弦。想我勤学苦练,奔走两点一线。汗水铸理想,辛苦搏明天,何曾生怨言?同事情,家人爱,夜无眠。点滴相思,凯旋之时盼团圆。挑战新冠病毒,鲁鄂共克时艰,拔剑奔向前。春暖花开时,华夏笑开颜!

正如词中所讲,抗疫虽苦,可未有怨言,愿身披盔甲,战胜病毒,凯旋归来,待春暖花开之时,疫情肆虐结束,神州大地终会合家欢庆。

闪电新闻记者 田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关山东医保政策具体详情在这里!

@山东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关山东医保政策具体详情在这里!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关山东医保政策具体内容在这里![详细]
齐鲁网 2020-02-07
山东省工信厅:全省工信系统迅速行动组织企业复工复产

山东省工信厅:全省工信系统迅速行动组织企业复工复产

要求全省工信系统迅即组织企业复工复产[详细]
齐鲁网 2020-02-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