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VLOG|快书柳戏、“拈花锡食”…即墨这场国庆文旅大餐声光色香味全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钱云飞 王舒薇 陈一钊

2019-10-02 21:08:10

 

齐鲁网10月2日讯 相声、快板、京东大鼓、柳腔、吕剧、大鼓书轮番登场,杂技、三国巡游、舞蹈快闪、哆啦A梦、油画女神循环上演… 十一假期,即墨古城打造了一场“声光色香味”俱全的国庆假期大餐,这是自“悦即墨·夜古城”夜经济主题活动启幕3个月以来的一场文旅融合盛宴,持续释放着古城的时尚和活力,吸引众多游客前往游玩。

222.jpg

国庆假期两天来,即墨古城大街上熙熙攘攘,随着《西游记》、《三国演义》中经典人物形象的人偶们,在墨城东街、西街、县衙广场和小吃街开始巡游,一场精心打造的文旅融合国庆假期盛宴正式开席,洋溢着国庆佳节的热闹和喜庆,假期前两天,即墨古城接待游客超过七万人。

111.jpg

据悉,即墨古城为国庆精心准备的这些节目每天的表演时间为10:00-11:30、6:00-18:00,4日-7日每天还有相声、快板、京东大鼓表演。

3333.jpg

在位于西门里大街的“拈花锡食”,毕业于江南大学的山东聊城人,许先生和女友一边品尝着地道的无锡名小吃,一边说:“好吃!又吃到大学时的味道了!”

闪电新闻记者 钱云飞 王舒薇 陈一钊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陈一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一位济南老兵的真情告白:爸爸妈妈,现在国家强大了,您都看到了吗

一位济南老兵的真情告白:爸爸妈妈,现在国家强大了,您都看到了吗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规模宏大,盛况空前,通过朋友圈,我看到段升满老人在观看阅兵式后...[详细]
齐鲁网 2019-10-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