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5市遭遇高温天 济南新开纳凉点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金旺

2018-06-27 19:51:06

0627晚.jpg

齐鲁网济南6月27日讯 今天,高温再度“反扑”,山东多地“中招”,济南、德州、菏泽、滨州、东营5城市遭遇高温天气。在济南,晴热难熬,尤其是中午,轻微一动就会满头大汗,就会全身冒汗。特别是大明湖,水域广阔、岸柳茂密,成了市民和游客纳凉的好地方。

游客于沄说,出来的时候,身上还会有湿漉漉的感觉,还会有些闷热。

游客王正说,如果不在树下走,会感觉非常晒。

景区能纳凉,去人防工程避暑也是不错的选择。济南佛慧山人防工程正式对外开放,在这里,市民不仅可以享受清凉,还能锻炼休闲。通道两侧的墙上挂着人防知识漫画,设置了100个座位,还提供免费饮用水。

济南市民王彤说:“一进来,就觉得一股凉气袭来,挺凉爽的,挺怡人的。防空洞还挺长,挺别致的,沿途有壁画,可以边看边欣赏,觉得挺好的。”

今年,济南市人防办开放了6处纳凉点,分别是经十一路人防工程、经四路人防工程、马鞍山路人防工程、南门韩国城人防工程以及新增的纬十二路人防工程及佛慧山人防工程。

闪电新闻记者 刘金旺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刘金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即将启幕,演艺消费券这样领取使用

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即将启幕,演艺消费券这样领取使用

为便于广大观众购票,本届消费季组委会指定艺票通为唯一有权使用演艺消费券开展剧场类文艺演出门票代理服务的售票平台,并委托山东文化惠民...[详细]
齐鲁网 2018-06-27
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7月20日开启  民族管弦乐音乐会《大潮》将亮相

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7月20日开启 民族管弦乐音乐会《大潮》将亮相

据了解,第二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开幕式,将于7月20日晚上7:30在山东省会大剧院音乐厅举行。开幕式由山东省文化厅主办、山东歌舞剧院承办...[详细]
齐鲁网 2018-06-27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发布海上大雾黄色预警 部分海域能见度低于200米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发布海上大雾黄色预警 部分海域能见度低于200米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发布海上大雾黄色预警信号[详细]
齐鲁网 2018-06-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