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即将启幕,演艺消费券这样领取使用

来源:齐鲁网

作者:逯兴举

2018-06-27 19:43:06

微信图片_20180627185158.jpg

齐鲁网济南6月27日讯 为便于广大观众购票,本届消费季组委会指定艺票通为唯一有权使用演艺消费券开展剧场类文艺演出门票代理服务的售票平台,并委托山东文化惠民消费云服务平台发放演艺消费券,广大群众可登录相关平台进行领券、购票。

其中,演艺消费券设置20元、30元、50元、60元、80元、100元、150元和200元/张共八个等级。购票时,观众可首先关注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官方公众号,注册后领取惠民消费季演艺消费券,然后再通过“齐鲁艺票通”官方微信、手机APP或网站消费使用,即可享受惠民优惠。

在门票验证入场方面,组委会总结了去年的工作经验,指导艺票通成功开发了多种验票渠道,尽可能为广大观众提供进场便利。

一是在艺票通线下售票点购买打印的纸质门票,凭票入场;

二是在线购买的艺票通门票,可以通过快递呈送上门并凭票入场;

三是观众于观演前到剧场票房,凭数字序列号打印纸质票后,凭票入场;

四是凭艺票通发送的短信二维码,可直接在剧场门口通过剧场官方APP验票入场。

以上四种形式,基本上符合了不同年龄段、不同文化消费习惯的各种验票需求,形式非常灵活,将为广大观众进场观演提供最大便利。

闪电新闻记者 逯兴举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蔡纪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7月20日开启  民族管弦乐音乐会《大潮》将亮相

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7月20日开启 民族管弦乐音乐会《大潮》将亮相

据了解,第二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开幕式,将于7月20日晚上7:30在山东省会大剧院音乐厅举行。开幕式由山东省文化厅主办、山东歌舞剧院承办...[详细]
齐鲁网 2018-06-27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发布海上大雾黄色预警 部分海域能见度低于200米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发布海上大雾黄色预警 部分海域能见度低于200米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发布海上大雾黄色预警信号[详细]
齐鲁网 2018-06-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