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戴琳缺席鲁能踩场备战 高准翼或回避出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3-16 16:39:03

QQ图片20180316163228.jpg

昨天下午,山东鲁能已经抵达廊坊,开启联赛客场备战,但戴琳因为感冒原因未能随队一起出征,也缺席了踩场备战,小将郭田雨随队。有消息说,本场比赛高准翼回避出战的可能很大,这也有利于鲁能和华夏解决高准翼的合同问题。

同时记者了解到,廊坊体育场的安保非常严格,作为首次承办中超赛事,安保方面也是非常谨慎,对于鲁能客场助威人数也做了要求,此番客场比赛鲁能球迷应该不会超过500人。

山东鲁能与华夏幸福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李霄鹏表示,河北对自己来说是一个比较难忘的地方,曾经在石家庄工作一年,得到了很好锻炼,“华夏幸福有可能是冠军的争夺者,鲁能可能稍差一些,发挥好的话,正常应该是五六名左右。”

对于戴琳的问题,李霄鹏这样表示,“戴琳的伤病不方便透露,但是对球员来说,身体健康比一场比赛更加重要。”

闪电新闻 徐凯华 张维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足协杯首轮将打响 延边主帅做客济南:已经准备充分

足协杯首轮将打响 延边主帅做客济南:已经准备充分

本周末,2018足协杯正式揭开战幕。3月16日下午,足协杯第一轮延边北国珲春客战济南大友的赛前发布会在济南省体进行,客队韩国籍主教练王善...[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3-16
鲁能发布赛前海报:越努力,越幸运

鲁能发布赛前海报:越努力,越幸运

北京时间3月17日15点30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山东鲁能泰山做客廊坊体育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赛前鲁能官方发布海报,海报主题为:越...[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3-16
海丽气象吧丨冷空气继续席卷山东 多地出现6到7级北风

海丽气象吧丨冷空气继续席卷山东 多地出现6到7级北风

海丽气象吧丨冷空气继续席卷山东 多地出现6到7级北风[详细]
齐鲁网 2018-03-16
山东高速男篮今晚战江苏 主场迎来季后赛第二回合

山东高速男篮今晚战江苏 主场迎来季后赛第二回合

山东高速男篮与江苏肯迪亚男篮季后赛第二回合将于3月16日晚上打响,在上一场比赛中山东队险胜对手后转战主场,球队也积极为连胜做准备。[详细]
齐鲁网 2018-03-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