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业余球队进军足协杯! 大友主帅揭秘队员构成

来源:齐鲁网

作者:于渤 实习记者 张凤菲

2018-03-16 16:29:03

11

齐鲁网3月16日讯 齐鲁网3月17日讯 (闪电体育 于渤 实习记者 张凤菲)3月17日,2018足协杯首轮比赛即将打响,济南大友主场迎战延边北国。赛前发布会上,济南大友主帅繆伟舰强调:“大家的拼搏精神让我们走到足协杯的赛场,明天我们很有信心踢好比赛。”

22

来到足协杯的赛场,繆伟舰首先对于明天的比赛给予了很高的重视,“从预赛到正赛,我们踢到了足协杯,应该说大家非常开心,明天比赛大家信心很足,争取把比赛打好,继续拼搏吧。”

其实,济南大友是一支纯业余的队伍,繆伟舰介绍,“队员们平时也都有自己的工作,有的甚至还在大学读书,能够聚在一起组成一支队伍,完全是因为队员们心里对足球运动的共同喜爱。”

33

此番坐镇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延边北国,济南大友队长于飞也很是期待,“这次比赛能够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也是非常好的机会,希望能够借着主场优势,用我们的顽强拼搏精神全力以赴。”

闪电新闻记者 于渤 实习记者 张凤菲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足协杯首轮将打响 延边主帅做客济南:已经准备充分

足协杯首轮将打响 延边主帅做客济南:已经准备充分

本周末,2018足协杯正式揭开战幕。3月16日下午,足协杯第一轮延边北国珲春客战济南大友的赛前发布会在济南省体进行,客队韩国籍主教练王善...[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3-16
鲁能发布赛前海报:越努力,越幸运

鲁能发布赛前海报:越努力,越幸运

北京时间3月17日15点30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山东鲁能泰山做客廊坊体育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赛前鲁能官方发布海报,海报主题为:越...[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3-16
海丽气象吧丨冷空气继续席卷山东 多地出现6到7级北风

海丽气象吧丨冷空气继续席卷山东 多地出现6到7级北风

海丽气象吧丨冷空气继续席卷山东 多地出现6到7级北风[详细]
齐鲁网 2018-03-16
山东高速男篮今晚战江苏 主场迎来季后赛第二回合

山东高速男篮今晚战江苏 主场迎来季后赛第二回合

山东高速男篮与江苏肯迪亚男篮季后赛第二回合将于3月16日晚上打响,在上一场比赛中山东队险胜对手后转战主场,球队也积极为连胜做准备。[详细]
齐鲁网 2018-03-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