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发布赛前海报:越努力,越幸运

来源:闪电体育

作者:孙东昊

2018-03-16 13:57:03

微信图片_20180316133909

齐鲁网3月16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北京时间3月17日15点30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山东鲁能泰山做客廊坊体育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赛前鲁能官方发布海报,海报主题为:越努力,越幸运。

在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主人公是鲁能33号球员金敬道,在前两轮比赛中,金敬道发挥出色,帮助球队取得两连胜的成绩。官方数据显示,金敬道前两场比赛的高强度跑距离为2357米,位居所有中超球员第一位,主教练李霄鹏就曾在发布会上表示,“金敬道的成功是他自己想好。”越努力越幸运,26岁的金敬道未来可期。

山东鲁能目前两战全胜,两场比赛总共攻入5球还未曾失球,明日下午鲁能将客场对阵华夏,近两个赛季,鲁能对阵华夏的战绩为2胜1平1负。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丨冷空气继续席卷山东 多地出现6到7级北风

海丽气象吧丨冷空气继续席卷山东 多地出现6到7级北风

海丽气象吧丨冷空气继续席卷山东 多地出现6到7级北风[详细]
齐鲁网 2018-03-16
山东高速男篮今晚战江苏 主场迎来季后赛第二回合

山东高速男篮今晚战江苏 主场迎来季后赛第二回合

山东高速男篮与江苏肯迪亚男篮季后赛第二回合将于3月16日晚上打响,在上一场比赛中山东队险胜对手后转战主场,球队也积极为连胜做准备。[详细]
齐鲁网 2018-03-16
江苏主帅透露易立可参赛  回应:如果没信心就不来山东

江苏主帅透露易立可参赛 回应:如果没信心就不来山东

明晚,山东高速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来江苏队的挑战,15日下午,江苏队来到高速大球馆进行赛前训练,主帅贝西洛维奇回应了易立的伤情,并表示球...[详细]
齐鲁网 2018-03-15
山东省商务厅与京东等联合发倡议 发展农村电商助力乡村振兴

山东省商务厅与京东等联合发倡议 发展农村电商助力乡村振兴

3月14日,全省农村电子商务工作会议在临沂召开,推进电子商务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提升全省农村电商发展水平。会上,省商务厅与供销、邮政...[详细]
齐鲁网 2018-03-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