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大学回应首届“一周情侣”活动:系恶作剧 正在调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2 16:14:10



图为网传济南大学《首届“一周情侣”活动策划书》图片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2日讯 近日,一份济南大学《首届“一周情侣”活动策划书》的图片在网上引发讨论,网传图片上显示,“大学生学业压力不大,空闲时间太多,内心空虚寂寞,需要慰藉……”今天下午,记者从济南大学获悉,该活动系恶作剧,学校正在调查此事。

策划书称,该活动要通过“QQ空间、朋友圈、八食广场进行宣传。”同时,策划书还提到了该校二级学院“资环学院”等信息。但据了解,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在2018年就已经完成改名,前身系2009年城市发展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组建的资源与环境学院。




记者注意到,网传的《首届“一周情侣”活动策划书》署名为“济大优秀学子”,活动名称为“双十一不孤单——一周情侣活动”。该策划显示,一起去自习室自习、去图书馆看书、男生送女生回宿舍、每天互道“早安”、“晚安”、出门时,男生到女生宿舍楼下等女生、结束的前一天晚上给对方写一封信,这些都是基础任务,是必须完成的。

面对该网传策划文案,也有在校学生表示根本没有听说过此事。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工作人员表示,该事情属于一个恶作剧,学校正在调查。

闪电新闻记者 白少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