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丽气象吧|最低温仅6℃!未来三天,降温+降雨+大风齐上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1 11:06:10

今天开始

“敬业”的冷空气就要频繁上岗了

同时阳光玩起“躲猫猫”

全省云量增多

阴雨天气上线

你们的秋衣秋裤准备好了吗

冷空气活动频繁

今天开始到下周

我省将受到三次冷空气影响

分别是在11日、13日和16日

冷空气带来大风和降温

12日半岛地区北风加大

预计12日夜间到13日早晨

半岛内陆地区最低气温只有6℃左右

16日冷空气再度来袭
17日前后气温下跌更加明显
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最低气温
降至5~7℃
其他地区降至7~9℃
不要再说降温令人猝不及防了
趁着还有时间

秋裤毛衣赶紧准备起来吧~

阴雨天气频繁打卡

外出记得添衣带伞

冷空气不仅带来降温

还将为部分地区带来雨水天气

11日白天到夜间

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局部将有分散性小雨
13日~15日
鲁西北的西部、鲁中、鲁南和半岛南部地区有小雨
16日,除鲁西南地区外
全省大部分地区再次迎来小雨天气

未来三天全省最新预报

今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阴,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局部有小雨。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的西部和半岛内陆地区13℃左右,其他地区15℃左右。

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内陆地区23℃左右,其他地区21℃左右。

12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南地区有小雨。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鲁西北和鲁中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13℃左右。

最高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北部地区18℃左右,其他地区21℃左右。

13日白天到夜间:13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西北的西部、鲁中、鲁南和半岛南部地区有小雨。半岛地区北风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13℃左右。

最高气温: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的东部地区21℃左右,其他地区18℃左右。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