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本周五开启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王佳声 报道

2021-07-20 10:36:07

原标题: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本周五开启

来源:大众日报

□记者 王佳声 报道

本报淄博讯 7月12日,“齐聚淄博 干杯世界”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新闻发布会举行。啤酒节将于7月23日至8月1日举行,会场位于淄博会展中心,现场面积约5万平方米。啤酒节由淄博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店区人民政府、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青岛啤酒品牌历史悠久,国际影响力大,拥有30多年的啤酒节举办经验。引进青岛啤酒节是淄博市与青啤集团携手合作、共赢发展的重要成果,是淄博市委、市政府提升淄博时尚气质、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增强城市品质活力的重要举措。

去年,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期间,入园人次近30万,饮用各式啤酒超过180吨,形成了充满活力的节日氛围,充分体现了淄博市民的热情,展现了淄博市场强大的消费能力。今年活动安排包括一场啤酒节、两大酣畅赛事、三大核心活动、四类创意玩法、五大主题互动。

据介绍,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活动设计将更加突出时尚活力,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服务保障周密细致、高效有序。相信将延续去年啤酒节的热度,为淄博人民奉献一场集啤酒、美食、展览、娱乐于一体的啤酒嘉年华,形成更具影响力的时尚节会品牌。期待啤酒节进一步助力淄博丰富夜间经济业态,繁荣夜间文娱消费,促进淄博建设国家级、省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不断增强城市的时尚气质和活力指数。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入第四届中国质量奖受理名单

本报讯(柴瑞洪王晶)日前,市场监管总局公示了第四届中国质量奖受理名单,山东烟台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入围,这是烟台市开发区在...[详细]
中国质量报 2021-07-20

观澜丨“破群破圈神器”!青岛时速600公里磁浮问世

今天,世界首套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交通系统在青岛问世。记者观察,世界首套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交通系统问世,是我国“后高铁时代”即将开...[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1-07-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