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阳光福彩活力校园潍坊福彩为同学们送来新年礼物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作者:

2021-01-27 09:59:01

原标题:潍坊福彩为同学们送来新年礼物

来源:大众日报

潍坊福彩“阳光福彩 活力校园”活动开展以来,已先后为昌乐县红河镇大宅科小学、临朐县东城街道孔村小学捐赠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注入力量。

近日,潍坊福彩再次开展“阳光福彩 活力校园”捐助活动,分别走进昌乐县红河镇中学和临朐县冶源镇石河店小学,为红河中学捐赠篮球架、排球架、乒乓球台等体育设施;为石河店小学捐赠单杠、双杠、坐蹬器、平步机等体育器材,还给同学们送去了篮球、排球、足球等体育用品,受到学校师生的欢迎。

昌乐县红河镇中学坐落在昌乐县红河镇政府驻地西500米,学校占地面积49000余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为28000余平方米。潍坊市福彩中心通过前期实地考察,了解到由于学校新校区建设初步完成,操场缺乏基本的体育设施,无法满足师生的体育健身需求,决定向该校捐赠篮球架、排球架、乒乓球台等体育设施。设施安装完成后,同学们看着崭新的篮球、排球架和乒乓球台,都特别兴奋、跃跃欲试。校方也表示,潍坊福彩为同学们送来这份“新年大礼”,他们一定会充分利用这些体育设施,丰富学生体育活动,让学生享受阳光体育,茁壮成长。

临朐县冶源镇石河店小学是冶源镇东南部唯一一所农村小学,始建于1958年。该校服务石河店、尧洼、界首等8个自然村11000多人,占地面积18000平方米,现有9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52人。2019年10月,潍坊福彩曾向石河店小学捐助一批课外必读书籍,帮助他们建立“福彩书屋”,让师生畅享阅读的快乐,满足校方所需。日前,鉴于该校体育器材和用品匮乏,潍坊福彩再次对该校进行了捐助。

多年来,潍坊市福彩中心积极参与抗灾救灾、公益捐助、保护城市环境等社会公益活动,公益巡演、福彩书屋、“四点半”公益课堂遍布城镇和农村,搭建起公益慈善大舞台,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支持。下一步,潍坊福彩将继续开展“阳光福彩 活力校园”活动,提升孩子们的身体素质,让他们成为更有“活力”的新一代!

(文/辛丽卫 图/王晓峰)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德州陵城区:政协会议首现中学生身影

新华社客户端济南1月27日电(王书胜王贞任楠)1月2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德州市陵城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在大会现场,4名...[详细]
新华社 2021-01-27

枣庄:探索非遗传承新平台、文旅营销新模式

近年来,在推动传统能源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枣庄全力发展文化旅游等新兴产业。当地丰富的非遗资源广泛融入文旅活动和产品中,积极探索出新...[详细]
中国文化报 2021-01-27

占比99.86%!烟台开发区全国率先采用“非常满意度”指标

记者从烟台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获悉,2020年开发区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累计收到服务对象评价68980条,其中“非常满意”68882条,占比99...[详细]
胶东在线 2021-01-27

心手相连 温暖到家 滨州农商银行上门服务情暖寒冬

鲁网1月27日讯。在全行上下轰轰烈烈开展“春天行动”,全力奋战2021开门红之际,滨州农商人始终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将...[详细]
鲁网 2021-01-27

青岛人均消费支出首超3万元

青岛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7156元,同比增长3.7%。青岛居民人均消费支出30294元,同比增长2.7%。经营净收入增速较低[详细]
光明网 2021-01-27

临沂市多措并举确保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1月21日,临沂市费县上冶镇民政办主任周长伟来到宁国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韩彦军家中,询问过冬情况。送棉衣棉被、送米面粮油、安装挡风门帘...[详细]
新华社 2021-01-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