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次山东行,一生山东情 “畅游齐鲁 乐享冬趣”文化和旅游推介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2023-11-10 16:56: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0日讯 一次山东行,一生山东情。11月10日下午,“畅游齐鲁 乐享冬趣”文化和旅游推介会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开启了一场冬日闲情、激情、温情、风情之旅。

四大主题产品引领冬季文旅新动向

本次推介会依托好客山东丰富的冬季文化和旅游资源,对接当下旅游需求热点和市场细分,融合生态、冰雪、温泉、乡村、民俗、美食等特色资源和产品,推出“生态闲情游”“活力激情游”“惬意温情游”“民俗风情游”四大主题文旅产品,打造独具特色的山东冬季旅游体验。其中,生态闲情游以“冬日赏雪景”与“最美观鸟地”两大主线为主要内容,邀游客共赏山东生态之美;活力激情游以“滑雪大冒险”和“国潮艺术打卡”两大主线为主要内容,激情体验与国潮文化吸引年轻一代的向往之情;惬意温情游以“温泉微度假”和“市井美食”两大主线为主要内容,特色温泉与美食小吃带游客静享惬意时光;民俗风情游以“特色非遗民俗”为主要内容,让大家感受山东民俗文化的深厚底蕴。四大主题产品内容丰富,主题多样,让现场观众直观地感受到山东冬季文旅资源的深厚魅力,激发对好客山东的无限向往之情。

政企合作打造文旅消费新场景

为满足旅游消费新诉求,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顺势而为,联合携程、同程和美团等 OTA,分别发力中高端、Z世代、本地生活化等高品质旅游产品供给,开展产品研发和上线推广。活动现场,随着一声“同步上链接”!携程、同程、美团平台共同上线好客山东冬季文旅产品,以产品引动关注,以平台驱动流量,以流量拉动消费!

好客山东携程星球号旗舰店、同程好客山东文旅旗舰馆、美团山东品牌馆,呼应“畅游齐鲁 乐享冬趣”推介活动,上新冬季旅游产品,由远即进、由面即点的全面展示了山东冬季文化旅游资源与趣味玩法,实现了四大主题文旅产品在市场层面的上架销售。 

花式推介打造文旅宣传新模式 

本次推介会打破以往推介人陈述的传统形式,采用朗诵、说唱、快书、快板、情景剧等多种形式,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和互动体验,花式推介“生态闲情游”“活力激情游”“惬意温情游”“民俗风情游”四大主题文旅产品,《山海的激情》《温泉微度假》《“泉”因有你》《世界赞叹的纹路》等节目充分发挥文旅融合优势,通过润物无声的推介方式,让现场观众沉浸式感受山东冬季文旅魅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山东、走进山东、爱上山东。

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山东、北京两地进一步促进市场互通、客源互送,深化两地文旅交流合作,推动两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一次山东行,一生山东情,相约山东,这个冬天期待与你相遇!

[责任编辑:李凯丰 刘岩 徐红梅 郭常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