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鲁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丨韩梅:“梅”绽田园正青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01 00:26: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日讯 近期,省委宣传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开展了第二届“齐鲁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评选活动,经过广泛发动、层层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日前第二届“齐鲁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评选结果发布,全省共有10位高校毕业生入选,充分展现了广大高校毕业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勇于到基层一线建功立业的青春力量,展示了当代青年昂扬向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临沂市平邑县源丰家庭农场总经理韩梅就是其中之一。

韩梅,女,汉族,中共党员,1995年5月出生,临沂市平邑县地方镇玉河村人,现任平邑县源丰家庭农场总经理。201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16年从山东淄博职业学院毕业返乡创业,2018年创办平邑县源丰家庭农场并担任总经理,2018年发起成立平邑罐头城爱心义工公益服务中心并担任党支部书记,2019年聘为地方 镇朱尹工作区农村党务工作者。 5年间,从校园到田园,她大学毕业走出校园,网上销售农产品,创办家庭农场,趟出一条不平凡的乡村就业路;从创业到创新,有过失败有过泪水和伤心,但她不气馁,互联网销售寻出路,青春放光彩;从致富到共富,把乡亲农产品变商品,山货出山,父老乡亲笑开颜!5年间,她从生她养她的土地上走来,从乡亲的眼中不起眼的小姑娘成长为众多称赞的山的女儿;她在网上,是一个土里土气的山妹子,客户如云,带来无数商机;她获荣誉众多,被评为“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巾帼建功标兵” “山东省优秀共青团员”“山东省乡村好青年”“临沂市优秀共 产党员”“临沂市三八红旗手”“临沂市乡村之星”……不一样的青春,在乡村振兴路上谱写一曲壮丽的青春赞歌。

闪电新闻记者 姜磊 别晚晴 王朔 张洪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