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鲁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丨李纪友:甘洒热血写忠诚 一片丹心映警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01 00:21: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日讯  近期,省委宣传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开展了第二届“齐鲁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评选活动,经过广泛发动、层层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日前第二届“齐鲁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评选结果发布,全省共有10位高校毕业生入选,充分展现了广大高校毕业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勇于到基层一线建功立业的青春力量,展示了当代青年昂扬向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潍坊昌邑市基层民警李纪友就是其中之一。

李纪友,男,1985年7月生,2015年8月入党,2009年7月毕业于潍坊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09年至2011年9月在潍坊市峡山区参加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现为昌邑市公安局饮马派出所民警。他牢记入党誓词和入警誓言,根植农村一线,勤学苦练、扎实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任劳任怨、无私奉献,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用满腔热血守护着他所深爱的父老乡亲和公安事业,展现了一名新时期公安干警对党忠诚、昂扬向上、爱民亲民的精神风貌。由于工作成绩突出,他多次被昌邑市公安局评为“执法质量标兵”“优秀社区民警”。2018年3月16日,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2017年被昌邑市政府记个人三等功1次;2018年被评为“齐鲁最美警察”“昌邑最美党员”,李纪友家庭当选“潍坊最美家庭”,2019年当选“山东好人”。昌邑市委市政府、潍坊市公安局、昌邑市公安局先后发出向李纪友同志学习的决定。

闪电新闻记者  吴金成  王琪   周世悦  任静 张洪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