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春几回合》济南热拍 聚焦90后十年成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30 10:14: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30日讯 青春励志电影《青春几回合》正在济南热拍。近日,影片首度开放媒体探班,山东省电影家协会主席于海丰与媒体记者一道,来到拍摄现场看望剧组成员。导演马小刚,编剧方唱、王馼,主演周政杰、卢洋洋、骆明劼、胡嘉欣等众主创共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聚焦90后十年成长,平凡视角讲述非凡时代

电影《青春几回合》首次将90后创业一代的情感生活搬上大银幕。影片讲述了一对从小玩到大的年轻挚友,在创业过程中经历的友情考验、爱情遗憾、成长蜕变等,最终志向不同的两人走向了迥异的人生道路:一个坚守创业之心,走向巅峰;一个与自我谅解,隐入平凡。

于海丰代表山东省电影家协会,对全体剧组成员来到济南拍摄表示由衷的欢迎和感谢,她表示非常期待这样一部取材山东,立足山东,全程在济南拍摄的影片能够体现大美泉城。“这是一部从平凡视角讲述非凡时代的影片,希望在一群年轻团队的努力下,早日看到影片的上映,山东省电影家协会将全力支持影片的拍摄。”

导演马小刚用“成长、创业、友情、爱情”等关键词来形容影片,表示《青春几回合》扎根于当下社会,扎根于青年创业,展示了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家精神,影片中的兄弟情和爱情元素同样精彩。“我们身边经常会有这种走向不同人生的朋友,能够让很多普通观众产生较强的代入感;而影片中的爱情也不只是单纯的美好,而是相爱的两人最后因为一件小事而遗憾终生,这种遗憾是性格造成的、自然而然发生的。因为真实,而更有穿透力和感染力,更能打动人”。

周政杰骆明劼化身“冤种兄弟”卢洋洋胡嘉欣与角色共情

探班当天,剧组正在拍摄周政杰、骆明劼两人创业之初遭遇的第一个困境,片中两位主演狼狈中透露出心酸搞笑。而采访现场中,两位暗中较劲的好朋友,堪称一对冤种兄弟。

据悉,周政杰在片中饰演一个平凡但专注的普通创业者,而骆明劼则饰演各方面都优异的“别人家的孩子”。周政杰现场透露,自己在影片中遭遇了三次友情的“考验与背叛”,对他造成的伤害一次比一次大,还开玩笑当场质问“我拿你当兄弟,你拿我当什么?”

极具潜力的青年演员卢洋洋和长相甜美的胡嘉欣是这部创业故事中的一大亮点。当被问到“两位女性角色,如果没有剧中的矛盾,是否能够成为好朋友”时,卢洋洋和胡嘉欣连连摇头称“不会”“因为她们的性格、选择、方向并不一致,很难有共同的话题”。

据悉,影片将全程在济南取景拍摄,预计11月杀青。“这部电影场景很多,大家将在大银幕上看到很多泉城的美景和日常生活,希望山东的媒体朋友持续关注影片的进展。”于海丰主席在探班现场表示。

闪电新闻记者 赵宇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