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泪目!一张照片刷屏了朋友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19 18:44: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9日讯 近日威海职业学院的一张照片感动了很多人:这是学院的志愿者们为同学们打包、配送爱心礼包的场景……

这其中就有学院的保洁阿姨都兴娟,都阿姨虽然已经61岁但对学院充满感情的她,是毅然加入了志愿者队伍为同学们准备着爱心礼包。

从15日晚间开始,志愿者们打包了15000多份礼包送至各个宿舍。苹果、香蕉、火腿、牛奶、方便面……这些平时不起眼的物资现在却成了稀缺品,在得知学生想吃到新鲜水果后,学院领导费尽周折与企业沟通协调物资终于到了!

工作人员也立刻行动将物资打包运送至小火车上,高强度的工作和密封的防护服让每个人的脸都呈现着红晕,但是他们没有一个人退缩。据都兴娟介绍:知道总务处好不容易向企业采购了水果等物资后,后勤人员立刻和武警士官生志愿者一起,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加班加点为同学们打包,这是份来之不易的礼物,想到学生们收到礼包后开心的笑容,他们所做的一切值了!

在学院领导的竭力沟通下,学院的物流运输也在逐渐恢复,学院的饭菜质量也正逐步提升。为了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工作了一天疲惫的食堂工作人员甚至在餐厅里支起了帐篷,站在讲台上的老师也纷纷化身骑手为同学们送饭,保障饭菜送达!

经贸学院的高宁涛老师已经55岁了,许多年轻老师总劝说他要多休息,但他却对年轻教师说“你们也是孩子,作为一名老教师,我更要帮助你们。”自疫情暴发以来高老师一直坚持在一线,每天组织核酸检测、发放配餐、公寓消杀,正是所有人的努力让饭菜供应越来越好,越来越顺畅。

在朋友圈、抖音、快手上,一段段感人的视频,一句句暖心的话语,同学的支持,家长的理解,就是对学校最好的回应。


闪电新闻记者 苏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校园24时辰:有这么一群人在日夜坚守……

校园24时辰:有这么一群人在日夜坚守……

疫情下的夜晚格外安静,整个校园都沉沉睡去,可还有一群人,在默默付出着,守护熟睡的校园。[详细]
齐鲁网 2022-03-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