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谭旭光:保障电力供给,抢抓市场机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01 17:11: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日讯 11月1日上午9时,谭旭光走进潍柴大缸径高端高速发动机智能工厂、发电机组工厂,调研电力产品的高产热销情况,并到潍柴科学技术研究总院、智能物流配送中心等调度重大项目进度。

保障供给,彰显担当

当前国家电力供给紧张、市场需求旺盛,带动了潍柴发电机组市场持续火爆。谭旭光走进大缸径高端高速发动机智能工厂和发电机组工厂考察。谭旭光提出:要抢抓机遇,保障供给,全面落实国家“六稳”“六保”要求,彰显责任担当。

物流数字化走在前列

在智能物流中心,谭旭光详细询问了德马泰克智能分拣设备的使用情况,并对汇报人员说:“要实现零差错率配送,数字化工业时代已经到来,我们的智能物流要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科研水平全球一流

在刚刚建成、占地面积达213亩的科学技术研究总院,谭旭光说:“这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投资项目,是立足未来20年建设的科学技术研究院,能够容纳万人搞研发,标志着潍柴科研水平走向全球一流。” 

闪电新闻记者 周迎春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夜读丨火车上观日出

夜读丨火车上观日出

在晨光熹微中,我走出了卧铺车厢,走到了列车的走廊上。[详细]
齐鲁网 2021-10-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