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鲁眼药卓立平®亮相2021国际眼科临床研究大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27 11:53: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7日讯 近日, 眼科临床研究领域的年度盛宴——2021国际眼科临床研究大会隆重召开。齐鲁制药携眼科重点产品卓立平®亮相大会卫星会,与国内外眼科专家进行学术交流。

本次大会为近两年来最大规模线下国际级会议,邀请了来自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新加坡等18位国际著名眼科临床研究专家和国内128位顶级眼科专家。来自全国各地300多名观众现场参会,线上观看直播近十万人次,学术氛围浓烈,学习热情高涨! 

大会开幕式由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临床研究中心主任、大会副主席张秀兰教授主持。在致辞中,张秀兰教授对齐鲁制药长期以来对于眼科领域学术发展的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

在大会卫星会环节,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专家黄晶晶教授通过眼科药物新进展的主题报告,介绍局部药物研发迭代、临床需求、仿制药转化落地,着重介绍了齐鲁卓立平®的临床效果。

卓立平®,通用名:溴芬酸钠滴眼液,为最新一代眼科非甾体抗炎药,适用于外眼部及前眼部的炎症性疾病的对症治疗:眼睑炎、结膜炎、巩膜炎(包括表层巩膜炎);用于术后炎症。齐鲁制药为国内独家具备该品种单剂量、多剂量品规的企业。

单剂量卓立平®为国内首家上市,代表了齐鲁眼药研发的先进技术。单剂量滴眼液为一次性使用产品,不含防腐剂,具有可有效降低交叉污染、使用经济、携带方便等优势,弥补了多剂量滴眼液的一些缺陷和不足,为临床提供了一种新的选择,成为未来眼科用药的一种趋势。

齐鲁制药布局眼科用药多年,在眼科抗感染、抗炎、青光眼、干眼症、眼底疾病等细分领域建立了丰富的产品线,产品有:典舒®(妥布霉素地塞米松)液/膏,润怡®(玻璃酸钠)滴眼液单/多剂量,润齐®(右旋糖酐)滴眼液单/多剂量,齐必妥®(奥洛他定)滴眼液单/多剂量,稳可明®(拉坦噻吗)滴眼液单/多剂量。

闪电新闻记者 周迎春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