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持证为业主提供“帮住” “精致家帮住团”让你放心收房安心入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5 08:33:03

每逢“315”,各种问题都会成为社会的焦点。记者了解到,买房问题便是市民关注度极高的一项。那么,当收房时涉及到诸多的细节,比如,延期、房屋质量不符合交付标准、开发商提供的交付材料不完整,这些司空见惯的问题应该怎么解决呢?

记者了解到,山东有一家验房公司实践验房近百个小区,已累计为30000+户业主提供了专业的验房、监理等服务,对于房企项目的第三方过程查验以及大小业主的"一户一验"都做到了公平公正,尽心尽责。许多验房业主均称验房公司刘亚洲为"验房有心人"。

图片1

记者采访到山东精致家创始人刘亚洲,他表示,为了服务更多业主,让更多的业主发现精致家,精致家验房公司重磅定制的 “精致家帮住团”微信小程序于“315”维权日正式上线运营。

“精致家帮住团为业主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查找预约方式,查验完成后,平台生成电子版验房报告,永久留存,业主可随时查看。”山东精致家创始人刘亚洲介绍说。此外,刘亚洲表示,为了让业主“舒心住,放心住”,在原有第三方验房、第三方监理、第三方空气检测的基础上,帮住团为业主提供了更多与住房相关的服务及产品。

图片2

据悉,“精致家帮住团”不同于以引流和销售为目的的免费验房师,验房师均持有人社部监督颁布发放的验房师资格证书,真正做到了系统,专业,公平公正。“精致家帮住团”独立于业主和开放商之外,验房师受雇于业主,自签订好委托协议,公平公正的契约便开始生效。帮住团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房屋质量查验,并出具专业详细的验房报告,为业主维护权利,提供有利支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一年只做一季茶!华祥苑正季绿茶发布

一年只做一季茶!华祥苑正季绿茶发布

云端观看人数40万+,点赞数10万+,首批上市主推产品已全部售罄!第二批产品正紧急补货中。傲人战果来自华祥苑和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联合主办的...[详细]
齐鲁网 2021-03-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