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农科管理运营中心2021招聘启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4 13:30: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4日讯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农科管理运营中心面向各大院校公开招聘新闻采编人员20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

2、采取“云面试+笔试+实习”的形式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

1、融媒体记者编辑10名

2、三农专业记者10名

三、招聘基本条件

1、2021应届毕业大学生,具有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97年2月23日后出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放宽至27周岁(1994年2月23日后出生)。

2、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有较高的政治素养、知识素养和个人素养;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国家法律、行业法规和山东广播电视台相关规章制度。

3、性格积极向上,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好,有较强的沟通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四、岗位基本要求

(一)融媒体记者编辑岗位要求

1、热爱新闻事业,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撰稿能力。

2、熟悉新媒体表达,能熟练使用PR、PS、AE等编辑软件。

3、新闻、中文、财经、法律等专业优先。

(二)三农专业记者岗位要求

1、热爱三农事业,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撰稿能力。

2、熟悉所学专业的行业发展情况。

3、农业院校农学、园艺、动科等涉农专业。

五、招聘程序

1、招聘工作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笔试、上岗实践、政审体检、录取聘用等程序进行。

2、聘用人员签订正规劳动合同,薪酬按岗位绩效执行,享受五险一金。

六、报名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1年2月24日-2021年3月26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应聘者请登录齐鲁网(http://www.iqilu.com/)下载《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农科管理运营中心招聘报名表》,在公告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按要求填写,并提供学信网证明、业绩证明、个人作品等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06818073@qq.com。

3、资格审核: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核,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将参加由山东广播电视台人力资源部和生活农科管理运营中心共同组织的面试(受疫情影响,此次面试为在线视频面试,请接到面试通知的应聘者,提前准备好带有摄像头的PC、手机等,着正装,面试时请出示身份证)、笔试(根据面试成绩,确定参加笔试名单,笔试地点济南)。

4、上岗实践:按面试成绩+笔试成绩计算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经综合评价后按1:1.5确定实习人选。实习期内签订实习协议。

5、录用:拟录用人员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后,经实习期考核、组织考察和体检合格的,与山东广电传媒集团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享受相应的薪酬和福利待遇。实习期内个人放弃的或未取得相关学历学位的,不再签订劳动合同。

七、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2、招聘工作严格执行山东省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如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招聘事宜进行调整的,将另行通知。

3、报名咨询电话:0531-85852591、85852593,陈老师、李老师。

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农科管理运营中心

2021年2月24日

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农科管理运营中心 招聘报名表.docx

[责任编辑:杨凡、王怀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承诺,为了万家灯火

承诺,为了万家灯火

[详细]
国网山东电力 2021-02-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