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年只做一季茶!华祥苑正季绿茶发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3 19:3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3日讯 云端观看人数40万+,点赞数10万+,首批上市主推产品已全部售罄!第二批产品正紧急补货中。傲人战果来自华祥苑和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联合主办的【国货之光·庄园品质暨华祥苑正季绿茶·春茶发布会】。

1

△ 华祥苑正季绿茶·春茶发布会启动仪式

中国工程院院士、农科院茶叶研究员陈宗懋,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原副会长张士康,财经作家、华祥苑国货推荐官吴晓波和华祥苑董事长肖文华等大咖齐聚现场,共同启动一场正季绿茶盛会。

2

△ 国货之光·庄园品质暨华祥苑正季绿茶·春茶发布会

从源头制一杯好茶

一年只做一季明前正季绿

绿茶讲究“鲜”,一口明前茶“贵如油”。

“明前”的时间限定,更显春茶难得。但也并非“越早越好”。过早采摘,茶叶丰富的内含物质还未完全转化。只有遵循自然生长规律、在适宜的时间节点采摘的茶叶,即正季绿茶,才好。

3

△ 保证每一片鲜叶的品质

正季绿茶,正源、正育、正艺。华祥苑坚持“一年只做一季正季绿茶”,从一片鲜叶溯源,这正是华祥苑20年来坚持从源头做一杯品质好茶的初心体现。

4

△ 华祥苑20年坚持从源头做一杯品质好茶

华祥苑在中国核心茶品类布局八大茶庄园,推进茶庄园标准建设,为当地茶农增加经济收入,以茶庄园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杨凡、张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中医院肺病科主任医师陈宪海:乍暖还寒话咳嗽

山东省中医院肺病科主任医师陈宪海:乍暖还寒话咳嗽

有人认为,咳嗽不是大问题,扛过去就是了。也有人觉得,咳嗽就用止咳药呗。更多的人相信,咳嗽就是呼吸道有炎症,就要用抗生素……这些认识...[详细]
通讯稿 2021-03-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