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球战疫•Vlog丨美国25个州启动居家隔离,闪电新闻拍客实地探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8 18:5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8日讯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全美25个州按下暂停键,要求人们居家隔离。那么,占到美国人口0.2%的流浪者们现状如何?现在美国生活的闪电新闻全球拍客付莹,用镜头记录下了他们的状况。

芝加哥空旷的街道上,只有少数行人偶尔走过。有人戴着口罩,有人认为病毒已经在空气中,戴或不戴都不能阻断接触。也是在同样空旷的街道上,还有一些人无处可藏,无家可归,焦虑、恐慌在他们之中蔓延,他们是在美国总人口中占比0.2%的流浪者。

据《纽约时报》报道,2014年,美国约有31%的无家可归者年龄在50岁以上。而且,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报道说,60岁以上的人群,Covid-19的风险急剧上升。

(闪电新闻全球拍客付莹 美国芝加哥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别来无恙!山航4月8日起恢复武汉进出港航班

别来无恙!山航4月8日起恢复武汉进出港航班

山航武汉航班4月8日起恢复[详细]
齐鲁网 2020-03-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