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7秒丨刘昊然济南宣传《唐探3》 现场收到“特制红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7 22:02:01

 

电影《唐人街探案3》将于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17日下午影片主演刘昊然携演员张钧甯来到济南进行路演宣传。两人与现场的粉丝亲密互动,分享影片拍摄背后的有趣故事,更收到了影迷送出的装满祝福的“特制红包”,十分暖心。

作为唐探系列电影的第三部,此次影片将故事的发生地搬到了日本。谈及这一次的拍摄,刘昊然表示唐探系列最大的魅力就是每拍一部电影,都会和当地的影人进行一次深入的交流。

刘昊然说:“其实之前在泰国,然后再在美国,再在日本,其实当地的电影的拍摄方式或多或少都跟我们有不同,初期的时候其实在磨合。工作起来还是蛮有趣的,大家都是在成长和学习。”

除了经典的悬疑氛围,唐探系列电影中各种喜剧桥段的叠加也令人津津乐道。路演现场,刘昊然就透露在《唐人街探案3》中又将会出现一首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

刘昊然说:“大家知道唐一的时候是“时光一去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唐二是“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粉红的回忆》),唐三有一首同样洗脑且经典的老歌,以一种非常有趣的方式贯穿在电影里。除此之外还有一首非常经典的,我觉得所有人听到之后都会在影院起立鼓掌的。”


闪电新闻记者 赵宇光 龙云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