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我爱我家!蔡国庆吕思清郭晓东携家人同台山东春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7 10:34: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7日讯 近日,2020山东春晚节目组发布了三组温馨海报,蔡国庆父子、郭晓东程莉莎一家三口、吕思清父子三人,三个“家庭组合”齐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海报中有两组家庭的手持物品都极具山东特色,蔡国庆父子放起了潍坊风筝;郭晓东儿子拿的是高铁列车,大家都知道,郭晓东是临沂人,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刚刚开通的鲁南高铁;而吕思清父子则拉起了心爱的小提琴。这三组海报在同一天发布,网友纷纷猜测是不是山东春晚为他们安排了一个家庭类节目。

蔡国庆被儿子“吐槽”:每年都要送365个祝福

蔡国庆父子与郭晓东、程莉莎一家共同表演了一个名为《我爱我的家》的节目,蔡国庆的儿子庆庆在节目中“吐槽”起了自己的父亲,“他365天都在送祝福!”。大家都知道,蔡国庆非常爱“送祝福”,一首《三百六十五个祝福》唱了将近30年,终于连亲儿子都忍不住“吐槽”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蔡国庆就提到,经常会带着庆庆去演出,有时间就会多陪陪庆庆,让观众感受到浓浓的父子情。

郭晓东、程莉莎一家三口的画面同样温馨,夫妻二人牵着儿子的手,在舞台上深情对唱,眼神中的爱意都快溢出来了,现场的观众们都感受到了这份温馨和浪漫,有一种浓浓的幸福感。

父子同台献艺 技艺精湛配合默契

吕思清父子三人则共同演绎了世界名曲《查尔达什舞曲》,双小提琴与钢琴合奏,美妙的音乐环绕整个场馆,让观众们沉浸在优美的旋律当中。互动环节中,吕思清还和大儿子即兴合奏了一曲,父子之间配合相当默契。吕思清表示,自己平时对儿子们很温和,但是在学琴这点上却非常严格,他经常会陪两个儿子练习琴艺,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他对音乐的专注和热爱。

这几组家庭,带给观众们的不仅是节目本身,还有传递出来的幸福,让更多人感受到家的温暖。如果想要感受这份幸福,回家过年看山东春晚吧!手淘搜索“好客山东新年礼”,或点击淘宝全网热榜相关话题词,即可进入山东春晚活动页面1元抢购2000万文旅商品。

2020山东春晚将于1月23日(农历大年二十九)晚间在山东卫视及各大平台与观众见面。

闪电新闻记者 赵宇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90后职场人即将直面“中年危机” 4成以上零存款

山东90后职场人即将直面“中年危机” 4成以上零存款

今年,第一批90后正式迈入了30岁大关。这个受过高等教育,外表光鲜亮丽的群体,人均负债却达12.79万元。[详细]
齐鲁网 2020-01-16

山东省稳就业成绩单亮眼:个体从业人数1478.9万 位居全国第二

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就业创业研究室一项最新研究《赋能“微”力量,筑底大民生》显示,山东省个体从业人数达1478.9万人,占全国总...[详细]
齐鲁网 2020-01-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